速恩山:大选让反对派团队成功闭嘴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31日指出,刚刚结束的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让柬埔寨国内外反对派团队“压力山大”无可挑剔。

速恩山表示:“于2018年7月29日顺利举行的第6届国会选举,让国内外的反对派团队无可挑剔、无话可说,只能强硬地不能接受事实。”

他表示,柬埔寨国内和国外的反对派团队对本届大选无话可说,是因为本届大选投票率过高、大量的柬埔寨人民在投票开始之前已抵达投票站排起长队等待投票。

速恩山还说,柬埔寨本届大选的过程格外顺利,选举投票率超过82%,比起美国50%投票率明显太高。

速恩山表示:“柬埔寨人民党的得票率高达77%,而部分国家的总统选举当选时的得票率只有25%左右。”

他也证实,于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的整个情况在平静、无暴力、无枪声、无盗窃、无火灾、无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完成。

速恩山还指出,国家和国际监察员都是高度评价柬埔寨大选的气氛。柬埔寨大选期间也没有出现利用高科技干涉大选。

据国家选举委员会的初步结果显示,全国选民去投票的人数约700万人,投票率高达82.89%,而2013年的第5届国会选举投票率仅69.61%。(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