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国】不“柬”单的旅行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q6NMsVvicx0UyAlHNIrwE9hwibfibr4IvuJyqeqndiceOdtcj0crjTjWwM76RsxRa3RJjicq7YYR3v6wQ/640?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的主题国柬埔寨如今已成为一个旅游热门地,曾经的吴哥王朝将柬埔寨带入鼎盛时期,留下的灿烂文化传承至今;可口的柬埔寨美食让人馋涎欲滴;妖娆的天女舞也让人欲罢不能。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r6fC8EoJoqtuZJXc2Kic65nPvlFRdBiaDkACK1bcl02icNhYLoiawgxMhIia91mWuf7mp2yeVxWic2eIZZY5knkTMFw/640?wx_fmt=jpeg

柬埔寨的旅行可不“柬”单,接下来就给大家一一介绍去柬埔寨应该怎么玩。

一、去Red Piano喝几杯

柬埔寨暹粒的Red Piano因安吉丽娜朱莉在吴哥窟拍摄《古墓丽影》时每天都到这家酒吧,所以吸引很有游客前往,现在店里还有她的剧照和签名。这家店的理位置极好,特别是二楼,可以将整个繁华的街道一览无余。

二、逛吴哥夜市

吴哥夜市是夜晚暹粒的一个特别热闹的地方。于2007年开业,主要售卖当地居民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推广当地的传统工艺业务,同时还为当地人提供了不少就业机会。目前夜市上的店铺约有160间,规划干净整齐,商铺内有各类丝绸制品、木雕、牛皮雕刻、香薰油、大象木雕等,逛累了还有许多餐厅供你歇脚充饥。这里不可错过的还有小鱼足部按摩,走累了来个足部按摩休息一会。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rIqo1sSmVhJAGeffx2zGwUaRU6dVUviaEjSRK7ic7RrMQHPyTIIXibSYptwe3ia9G9amL1Zq72zwlXHg/640?wx_fmt=png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rIqo1sSmVhJAGeffx2zGwUJWYvr0n9PDTaFRPKiabIFN4zXjvlEw55UKBNHHeKwvDnbdKr6Rbicuvw/640?wx_fmt=png

三、吃传统柬埔寨美食

传统柬埔寨料理主要以鸡肉或鱼为主料,其中少不了的调味元素就是椰子。一般在烹饪时会在主料中加入椰浆,有时还会用椰子壳做盛菜的容器。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rIqo1sSmVhJAGeffx2zGwUlUziarpRF0A2UJ1IpkrrUvs5f7JpsDlU0eu3c9sianic3K8lNNxic85kww/640?wx_fmt=png

四、欣赏高棉天女舞

天女舞是著名的柬埔寨宫廷舞。在9至14世纪吴哥王朝,高棉文化发展到一个鼎盛时期,宫廷和寺庙中培养了大批舞蹈家和乐师。在宗教文化活动中,音乐舞蹈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此这些舞蹈家便被视为“人间神女”,称为天女舞。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rIqo1sSmVhJAGeffx2zGwU1wloTFbibtFwWWX7hC4fBbISYYhbPbH8LaJSFqR3t87NOxhHE0g6Qibw/640?wx_fmt=png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rIqo1sSmVhJAGeffx2zGwUTJvbyicZgN92s6fZ1icXbwicB2Bht9vgv7Pcd8N2ibqhwgCp0BhpmWhRUA/640?wx_fmt=png

五、乘热气球看吴哥

坐上热气球在高处看吴哥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气球用绳索固定在地面,顶点升高至大约200米的空中,便可从空中欣赏这如诗如画的风景。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rIqo1sSmVhJAGeffx2zGwUwQywkwx9n7qDxZJueTJ8UelRMGVU3miavUl5iambhuM71qDmeuIiaEicDQ/640?wx_fmt=png

六、金边皇宫

边皇宫建于1866-1870年,又称四壁湾大皇宫。位于金边东面、面对湄公河、洞里萨河、巴沙河交汇而形成的四壁湾。整个皇宫是典型的高棉式建筑,多为代表着佛教的黄色和代表着婆罗门教的白色,看上去金灿灿的,是探索高棉建筑和宗教文化的必去之地。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rIqo1sSmVhJAGeffx2zGwUrg1wbxJagQQMOmf4vZsEZcEHu40LDVzUttwXic4mia56BdqibtaHTTdxA/640?wx_fmt=png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rIqo1sSmVhJAGeffx2zGwUkzyQTFSngLiboLibJ280an3icDHcaonQ0Ry9hhklnnvqdBPLnv2jAhXjA/640?wx_fmt=png

柬埔寨的旅行岂止这样“柬”单,别着急,我们还有独家秘笈让你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柬埔寨。今年,柬埔寨再次担任第15届东博会的主题国。第15届东博会将于9月12—15日在中国南宁举办。届时,柬埔寨将继续独立包馆,使用D10号馆,约145个展位,重点展示农业、基建、中小企业、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来东博会吧,一起玩转柬埔寨!

来源:柬埔寨旅游攻略(公众号)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r6fC8EoJoorwZJxFunF3gGLIm17PO7vd8lct6yeZp5jnvPia4z3tzibIzKp9ndtxAiayXQLznETib9ssxM6104LWw/640?点击图片进入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促活动报名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r6fC8EoJooE0pCejrj9VxqDRLstdPhmcmCCsxMloDvEl85YF2aECSgnNRZWKsf2WcVR9aAcDh7N65R3O7ll4Q/640?

 

●END●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r6fC8EoJoqESQ4pNiaCdNhEW9A6Ub5BVQkyzy4nqMWgLjm9ncvNDsvsMRc68Plbzmpp1ubEbSBJVSrgfVGkKTw/640?

http://www.caexpo.org/wechat_img_tools.php?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r6fC8EoJopSrXFR4Jib04sKBUCSlBjRO5URRxoLpmSWXZ5LDKGZsLjRo2IFCywJN5z9Xss5Jl7Z79otMEkl4FQ/64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