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随流水一劳永逸? 西哈努克省当局发声将严查到底

【本报消息】针对中国人在西港通过雨水把垃圾排出去的事件,西哈努克省政府正在开展调查依法处理。

西哈努克省政府目前正在开展调查收集有关证据,以依法处理有关中国人在该省趁下雨天把垃圾排出去的事件,因为此举严重污染环境。

关于中国人排污的过程被当地居民拍摄下来,并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疯传。随后,西哈努克省政府于2日采取上述的措施处理。

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表示,省政府、环保部专业官员已介入调查此事件,将评估这些垃圾会产生的影响。接着将会采取法律的措施依法处理。

润明强调:“若此事件严重破坏环境,当局将采取法律措施依法惩罚。”

他也指出,不仅仅是外国人,西哈努克省的当地居民也有排污破坏环境的行为,也有许多居民乱丢垃圾。

润明省长也呼吁当地居民和在西港居住、经商和旅游的外国人参与遵守柬埔寨法律,参与保护西哈努克省的环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