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造假委员会捣毁88吨伪劣品

打击造假委员会于昨日下午在内政部召开记者会,对该委员会破获多达88吨假冒和伪劣商品详细介绍侦办和破案详情。

内政部副国务秘书兼打击造假委员会主席棉速潘那于昨日召开记者会时表示,自从5月份至7月份反假委员会共突袭4个地点,非法火腿加工厂、胡椒和咖啡加工厂、咖啡加工厂、及非法生产及包装法国品牌矿泉水Saint Amand和Evian,墨西哥的科罗娜啤酒(Corona)厂,共起获88吨假冒和伪劣商品。

他说,该委员会突袭4个地点,包括5月13日突袭位于仙市区仙市分区一家咖啡加工厂,并起获7吨假咖啡和原料,并扣留1人。7月4日执法人员突袭位于森速区德他拉分区一家非法火腿工厂,并起获5吨含有化学的火腿。7月6日执法人员继续突袭位于堆谷区沙南哥分区一家胡椒和咖啡工厂,并起获18吨胡椒和咖啡。直到7月20日至21日我们执法人员突袭位于森速区高克连分区一家生产及包装法国品牌矿泉水Saint Amand和Evian,墨西哥的科罗娜啤酒(Corona)厂,并起获58吨产品。

为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棉速潘那呼吁民众及记者向当局提供情报。惟棉速潘那拒绝透露另3宗案件扣留多少人。

他表示,今年初截止目前为止,反假委员会共侦破30宗到40宗假冒和伪劣商品案,并有约9人被法官判入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