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食品饮料展暨国际酒店展即将开幕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推动和提升柬埔寨旅游业,尤其是柬埔寨酒店业、餐饮业和食品饮料领域的发展,两年1届的2018年柬埔寨最大国际食品饮料展(CAMFOOD)和柬埔寨国际酒店展(CAMHOTEL)将从9月19日至21日,在首都金边钻石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同期还展出2018年咖啡设备展(CAMCAFE)。

主办方AMB节目策划公司董事萧光远于(8)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上表示,CAMFOOD是柬埔寨最大的国际食品饮料展,展会同期举办柬埔寨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设备展(CAMHOTEL)及咖啡展(Camcafe)。

他指出,该展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这次展会各公司企业在该领域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提供优质平台。

萧光远介绍,今年将有来自30个国家与地区共约350家国际知名公司参展,包括中国、法国、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泰国、新加坡和美国等。他说道,更加特别的是,今年主办方还同期举行2018年咖啡设备展(CAMCAFE),以展现咖啡店的设备,以满足柬埔寨咖啡市场上的需求。

此外,主办方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柬埔寨全国餐饮比赛,包括厨艺、鸡尾酒、泡咖啡、铺床和餐桌摆设比赛,让来自柬埔寨各大酒店和餐厅选手有机会一展所长。

柬埔寨旅游联盟主席卢雨明表示,举办食品和酒店展的目的,是要展示最新食材供应和器具,同时通过竞赛鼓励餐饮业专业人士提升技艺,以支持柬埔寨酒店和餐饮业的发展。

他指出,这也将为业者提供一个宝贵的相聚和建立网络机会,让大家分享彼此经验和开拓商业良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