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速食龙头幸运汉堡包再扩版图 第11分店落户森速区新金边分区

【本报消息】为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方便广大客户能在自己的住址辖区买到幸运汉堡包(Lucky burger),作为柬埔寨本地速食龙头的幸运汉堡包(Lucky burger)于昨(10)日上午,在金边森速区新金边分区的Chhouk Meas Plaza商场开设其第11家分店并举行盛大开幕仪式。 幸运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汉明和夫人陈丽娟共同出席并主持此次剪彩仪式。

幸运汉堡包总经理郑明贵在仪式上指出,创在柬埔寨,扩在柬埔寨。做强做大本地品牌,此次举行盛大开幕的幸运汉堡包店是第11家分店,位于森速区新金边分区的Chhouk Meas Plaza商场,将回应和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幸运汉堡包店的支持和青睐。

他指出,“幸运汉堡包”作为柬埔寨首屈一指的本土速食汉堡连锁店品牌,深耕柬埔寨20余载并获得了广大民众的大力支持,品牌效应已深入到千家万户。

他称,幸运汉堡包(Lucky burger)自1996年由创始人王汉明先生首创于西哈努克大道的两间平房内,开始一步步的发展到目前的规模,从那时候开始就致力于将幸运汉堡包(Lucky burger)打造成柬埔寨最具特色的本土品牌。

郑明贵总经理还介绍,“幸运汉堡包”选择该地点开设新分店的目的,是因为当地附近聚集了许多新的民居,越来越多的民众选择来当地定居,因此我们认为这里是我们开设分店的最好地段。

郑总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还披露,幸运汉堡包计划开设新3家分店,分别是在马德望、暹粒省及金边。使截至今年年底,幸运汉堡包的分店将增加到14家。

关于目前柬埔寨餐营业有大量国外及国际的品牌的加入是否会对“幸运汉堡包”造成影响,他认为不会,因为“幸运汉堡包”是目前柬埔寨首屈一指的本土速食汉堡连锁店品牌之一,民众对于创在柬埔寨,扩在柬埔寨的本地品牌非常信任,因此我们认为“幸运汉堡包”将会获得更多的发展,因此我们会更加深入的研究市场以便能够为民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