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饮料公司积极参与改善环境卫生活动

【本报消息】今年上半年,高棉饮料(Khmer Beverages)公司的扫路车在7个省市共清理了3108公里的道路。

据高棉饮料公司外联部总监恩速提列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改善省市环境卫生活动,以让居住在道路两边的居民和行走在各个道路的人民都拥有舒适的环境,以及进一步减少不良的环境卫生情况。另外,公司派扫路车的目的也是共同参与省市发展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他表示,从1月至6月,共165天的时间内,该公司的扫路车共在7个省市清理道路,分别在:实居省清理180公里的道路(耗时9天),磅通省共清理220公里的道路(耗时11天),金边市共清理1728公里的道路(耗时96天),柏威夏省共清理220公里的道路(花耗时11天),暹粒省共清理320公里的道路(耗时16天),柴桢省共清理140公里的道路(耗时7天),干拉省共清理300公里的道路(耗时15天)。

据悉,高棉饮料(Khmer Beverages)公司是一家生产柬埔寨啤酒(Cambodia Beer)的公司,另外还生产了Barrley Black Extra Stout啤酒、Kudo啤酒、Ize、Joop、Wurkz等饮料。(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