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脸书遭黑客入侵 政府下令严厉彻查

【本报消息】10日,连柬埔寨总理洪森的官方脸书(Facebook)专页也被黑客盗取,还发布了恶意的假新闻。

10日上午,洪森总理官方脸书专页被黑客盗取后发布了柬埔寨人民党要让出4个国会议席给奉辛比克党和民主联盟党的信息。

洪森总理脸书管理人员在第一时间内对外澄清人民党让出国会席位纯属假新闻,是黑客在盗取洪森总理脸书专页后所发布的。

黑客在盗取命名为:“Samdech Hun Sen, Cambodian Prime Minister”的洪森总理官方脸书后发贴写道:“为了提高和促进我们柬埔寨民主的进展,柬埔寨人民党将让出4个国会席位给其它政党。2个席位给民主联盟党和另2个席位让给奉辛比克党。”

该贴文还写道:“由我率领的第6届王国政府将会加倍努力发展国家,不会辜负全国同胞们的爱戴和期望。”

洪森总理脸书专页管理负责人东达拉在第一时间内澄清,洪森总理本人并没有发布此消息,这是黑客盗取洪森总理官方脸书后所发布的恶意加害于人民党的假消息。

10日上午,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万也在第一时间内命令当局展开调查盗取洪森总理官方脸书专页的事件。

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于当天中午透露,截止中午,洪森总理的官方脸书已恢复正常,政府部门将严厉彻查,将依法处置非法入侵的黑客。(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