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选委会发函祝贺柬国家大选

【本报消息】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埃拉•帕姆菲洛娃向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于2018年7月29日成功举办第6届国会选举表示衷心的祝贺。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埃拉•帕姆菲洛娃近日向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式文福发来了贺信。

埃拉•帕姆菲洛娃在贺信中表示:“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允许国内外监察人员参加监督,此次全国大选在中立、无暴力、无恐吓的良好气氛下进行,此次大选完全具备开放、自由和透明的选举原则。”

据倾向柬埔寨王国政府的新闻媒体10日报道称,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Michael Tan近日在金边市举行新加坡53周年国庆时表明了立场支持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并承诺将进一步增进新加坡与柬埔寨的友谊,将与柬埔寨第6届政府保持密切的合作。

最近,东南亚多个国家已经表明了同样立场支持柬埔寨全国大选,并对洪森亲王取得压倒性胜利表示祝贺。

应提的是,柬埔寨于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成功举办了全国大选。参加本届大选监督工作的国家和国际监察员人数比上一届还要多,国内外监察员人一致称赞本届大选在自由、公正、公平、无暴力的情况下顺利进行。(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