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钟氏代表团访柬 两地钟姓族胞同叙宗情

【本报消息】8月11日,中国四川钟赤宇先生一行7人来柬进行投资考察,拜望柬埔寨钟氏族胞的亲情访问活动,与宗亲们举行交流同叙宗情。

柬埔寨钟氏于当晚在君悦酒家设宴接待四川钟氏宗亲一行。柬华理事总会名誉顾问钟展河先生,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秘书、柬华日报经理钟耀辉先生,以及众多钟氏宗亲、嘉宾出席晚宴。

钟展河先生代表柬埔寨钟氏族人向钟赤宇先生一行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同国内宗亲简单介绍在柬钟姓族人发展情况。他说,柬埔寨钟氏虽然人数不及其他姓氏多,但各个领域都有钟家亲人,无论政、商界,或文化界,都有钟家人,各人的事业都做得很兴旺,

最可贵的是,钟氏族人继承与发扬团结、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族风,这是我们钟家的光荣。

他告诉大家,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钟廷武宗贤因目前在国内。他得知四川宗贤钟赤宇一行来访柬埔寨,非常的高兴,特意发来信息,向钟赤宇宗亲一行表达最热烈的欢迎!钟廷武宗贤也借此预祝宗亲一行这次柬埔寨考察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旅途愉快!

钟展河先生透露,为热烈欢迎钟赤宇一行,钟廷武宗贤提出,以柬埔寨钟氏宗亲名义,在君悦酒家举行欢迎晚宴。

钟赤宇先生对柬埔寨钟氏宗亲的盛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这异国他乡,受到宗亲们的热情招待,大家共叙宗情,在这里有一种身在国外,人在家里的感觉。尤其是看到在柬的宗亲事业发展兴旺,展现了宗亲族胞的智慧与才能。

席间,中柬两地钟氏宗亲畅叙宗谊,频频举杯互相祝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