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出任柬国足主帅

【本报消息】国际知名球星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出任柬埔寨国家足球队新主帅。

柬埔寨足球联盟于12日上午在金边市Le Royal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本田圭佑为柬埔寨国家足球队新教练。

主持新闻发布会的柬埔寨足球联盟主席邵速卡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本田圭佑担任柬埔寨国家足球队新主帅。

本田圭佑的主要任务就是带队冲击由东南亚足球联盟(AFF)将于2018年11月8日到12月15日举行的AFF Suzuki Cup 2018奖杯。

经过抽签分组后,柬埔寨足球国家队位于A组,与东南亚强队的越南队、马来西亚队、缅甸队和老挝队在同一组。

这是32岁的前日本国家队、意达利AC Milan球队、墨西哥Pachuca球队和澳大利亚Melbourne Victory球队前成功球星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首次担任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

32岁的球星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刚刚在参加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后宣布在日本国家队退休,当时日本队在16强被比利时队淘汰。

本田圭佑担任柬埔寨国家足球队期间并没收取薪酬。然而,其在柬埔寨的所有费用由柬埔寨足球联盟负责。

本田圭佑执教柬埔寨国家足球队主帅的合同为期2年。(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