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办Nova 3i/Nova 3发布会暨答谢晚宴 新品手机零售价正式揭晓

【本报消息】华为手机公司于本月13日晚,在金边速卡酒店举行Nova 3i/Nova 3正式在柬发布上市暨答谢客户晚宴。柬埔寨华为手机品牌代理商——雅可(YAKO)科技公司800名嘉宾,以及国内著名摄影师、模特和众多贵宾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华为Nova 3i/Nova 3在活动上正式发布了上市零售价格,即Nova 3i零售价329美元,Nova 3零售价469美元。

柬埔寨华为手机新业务管理总监Henry Hsiao在活动上表示,截至7月18日,华为手机今年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亿台。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的手机销量超过了苹果,第一次登上了全球第二的位置。这是华为7年营业以来首次荣登全球手机销量第二。

他还表示,今年,华为还制定全年2亿台出货量的目标。 他接着说,Huawei Nova 3i/Nova 3犹如正在闪烁的明星,在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等国创下了前所未有的销售量。 柬埔寨当地消费者可以从即日起预订华为Nova 3和华为3i,将配送蓝牙耳机和其他礼品。

华为 Nova 3搭载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的前置相机与2400万+1600万双摄像头的后置相机(双 F1.8光圈)。华为 nova 3 还在前置摄像头上率先实现了硬件级的 HDR effect功能。HDR effect有效地提高光线复杂环境下的成像质量。

华为Nova 3采用了当下颇为流行的 3D 玻璃博机身,整体厚度为 7.3 毫米,正面为 6.3 英寸异形全面屏+409 ppi。该机型还技术AI技术,可 识别多种典型环境,自动配置拍照参数,更高阶的美颜。

同时,华为Nova 3和Nova 3i设有萌系 3D Qmoji,根据你的面部表情变化,生成个性化 3D 动画表情包或视频,乐趣丛生。 更加特别的是,华为不仅自己开发Chipset技术之外,还正式启用游戏专属数据通道的GPU Turbo,使手机更流畅,游戏更尽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