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融科技协会宣布正式成立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推动柬埔寨金融科技(FinTech)领域的发展,从而促进所有市场参与者和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作为跨行业的非盈利性机构的柬埔寨金融科技协会(CFA)宣布正式成立。此次成立仪式于本月16日晚上,在金边市安达大厦RoseWood酒店隆重举行。

柬埔寨金融科技协会的会员分别来自金融科技领域的跨行业,其中包括新创公司到大型主流的金融公司和服务供应商。同时,为了积极参与促进柬埔寨金融科技的发展,柬金融科技协会与柬国内和全球各相关单位与协会合作,共同在金融科技领域上打造新创意。

为了开始实行这个工作,柬金融科技协会于其他国家的金融科技协会达成签署合备忘录,其中包括来自新加坡、中国台湾和泰国。通过该合作备忘录,上述四个国家的金融科技协会将共同促进柬埔寨和亚洲金融科技的发展。

应提的是,柬埔寨金融科技协会致力于推动柬埔寨金融科技事业健康发展,并形成了其会员的咨询平台、协助平台、匹配平台、桥接平台四大服务平台体系,让成员与多个利益相关方相接触,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

此外,柬金融科技协会计划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放为新创的金融科技公司服务和咨询。(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