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PHNEE”擦鞋机亮相金边技术展 全新体验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本报消息】“GOLDPHNEE”品牌擦鞋机进军柬埔寨市场后受到了柬埔寨政府部门等各界的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引进中国生产加工的“GOLDPHNEE”品牌擦鞋机自进军了柬埔寨市场后,已得到了柬埔寨政府部门等各界的青睐。

迄今为止,柬埔寨总理府、内政部、柬埔寨仪仗队等等都在使用 “GOLDPHNEE”品牌擦鞋机。

金梧桐国际贸易(柬埔寨)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引进了 “GOLDPHNEE” 品牌擦鞋机到柬埔寨市场的公司。

正值柬埔寨前所未有的技术展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永旺超市举行之际(17日到19日),金梧桐国际贸易(柬埔寨)有限公司也亮相技术展,向民众展示“GOLDPHNEE” 品牌擦鞋机的特点。

据介绍,随着柬埔寨擦鞋机市场用户不断扩大,以及为了满足柬埔寨各政府机关、警察部队、宾馆、银行、服务性楼堂馆所、咖啡店、公共娱乐场所,以及居民家庭的需要,金梧桐国际贸易(柬埔寨)有限公司引进了“GOLDPHNEE”擦鞋机到柬埔寨市场。

随着擦鞋机市场用户的不断扩大和不同用户的需求,金梧桐国际贸易(柬埔寨)有限公司将继续引进具有播放功能(TV)、自助式等高档次的系列擦鞋机,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据金梧桐国际贸易(柬埔寨)有限公司的消息,在上述展会期间,公司将优惠让利销售,并有礼品赠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