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ECC致函祝贺洪森压倒性胜利

【本报消息】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致函洪森总理,祝贺其在柬埔寨全国大选中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LM-LECC)在贺函中表示:“柬埔寨全国大选的结果证明了大量的柬埔寨人民大力支持和信任洪森总理。”

它还称:“该中心相信在洪森总理领导的柬埔寨将会取得更加迅速发展。”

“我坚信在洪森亲王的英明领导下,柬埔寨将取得更迅速的发展,经济社会更加坚固增长。”

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在贺信中也表明了该中心的立场将继续与柬埔寨王国政府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是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的一部分,是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2014年11月13日出席在缅甸举行的第17届中国-东盟峰会时提倡成立的。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共有6个成员国,包括:中国、缅甸、泰国、老挝、柬埔寨和越南。(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