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圆满落下帷幕

【本报消息】截至(21)日下午5点为止,从本月20日至21日举行为期两天的2018年柬埔寨高考已取得圆满结束。当日下午2点至4点30分举行的是今年高考的最后一场考试。

经过这两天的考试,柬埔寨全国高考的整体气氛相当良好,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暴力现象,总之一切顺利。

根据教育、青年和体育部的消息,但在这两天的考试进行时,有的考生出现健康状况,如头晕、中风、呕吐等,但经过驻守在考场的医生初步检查后,几乎都可以回到考室内完成考试。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柬校高考昨日结束,共有1806名考生缺考,其中女生有723人。

据教育、青年和体育部于昨(21)日发布的消息称,为期两天的高考共有11万5268人,其中女生有5万8158人。而考生顺利进行,基本上没有出现太大的异常现象。

考试当中有教师、监督员和学生出现身体问题,包括考生28宗,教师2宗、监督员1宗,经过受到医护治疗后,他们可以继续自己的考试和工作,其中有2名考生无法继续自己的考试。 同 时,有3宗监督员犯罪,因为他们携带手机入考场,而被取消监督员的资格。 据消息称,估计教育部将于9月11日和12日公布高考生的成绩。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