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肃部长携带物资慰问受灾民众

【本报消息】22日上午,柬埔寨社会福利与退伍军人部部长、救助特本克蒙省波耶局县和波罗勉省近知名县杰乡工作组主席旺肃,率领工作组前往波罗勉省施托干拉县丹冷学校,对受到湄公河洪灾影响的市民(约639户家庭)开展慰问活动并派发捐助物资。

会上,旺肃部长对遭到洪水影响的市民深表遗憾。借此,部长也呼吁市民多注意饮食卫生,防止蚊虫叮咬,预防患上登革热或其他疾病。

与此同时,旺肃部长还要求市民应对自然灾难提高警惕,一旦被有毒动物叮咬就立刻前往离家最近的卫生局、保健中心,以及时接受治疗。

据施托干拉县县长任裕光透露,旺肃部长非常关注和重视地方市民的生活条件,特别是为灾民及时捐助食品和用品。

任裕光县长也强调,因施托干拉县是波罗勉省13个县中地面较平坦,所以受到洪水影响也最严重。

应提的是,受湄公河影响的每户家庭获得帐篷一顶、被子一床、大米25公斤、方便面1箱、酱油1打、食用盐1公斤、沙龙1条和资金4万瑞尔。(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