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新旗舰手机F9进军柬埔寨市场

 

【本报消息】继今年年初发布了旗舰手机OPPO F7,惊艳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取得强劲的销量后,OPPO F系列也迎来了更新,OPPO公司于本月24日晚上,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新款智能手机——OPPO F9(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发布会上,由OPPO品牌形象大使Pich Sophea,Step和Rethsuzana,以及众多嘉宾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

据介绍,OPPO F9采用的是6.3寸的 Full HD+水滴形全面屏,纵横比为19.5:9。搭载 MTK P60 GPU MaliG72处理器,6GB RAM + 64GB ROM 储存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Color OS 5.2。内置 3500mAh 电池容量并支持 VOOC 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OPPO F9有着红色(Sunrise Red)和蓝色(Twillight Blue)的两款渐变色设计,相信在进军柬埔寨市场后,将能满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

广大客户可以从本月25日至9月5日在全国各手机专卖店、OPPO授权零售店等开发预订OPPO F9智能手机,将配送诸多礼品,其中包括背包、头戴式耳机、Smart公司的特殊号码和12个星期的网络配套服务。新机在柬市场的售价为339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