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届太子庄园国际涂鸦艺术节盛大开幕

8月25号上午,柬埔寨首届太子庄园国际涂鸦艺术节开幕式在太子庄园隆重举行。整个庄园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洋溢着节庆的气氛。热情奔放的柬埔寨人民张开热情的双臂,迎来四方宾朋,八方来客。多个国家涂鸦艺术家,各国乐队,著名DJ,以及各国艺术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盛会。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暨太子园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先生为开幕式致辞。

柬埔寨王国旅游部总干事HE Thong Rathasak先生,总理府内阁办公厅公民社会组织论坛项目部主任Cheamunyrith先生也莅临现场。开幕仪式上,国家艺术家代表与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暨太子园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先生一起触摸LED球,共同开启仪式。

本次开幕的艺术节不仅是太子庄园举办的首次国际涂鸦艺术节,更是柬埔寨规模最大、最顶级的艺术家聚会。开幕式上,太子地产集团李敏总裁在致辞中说道:“太子地产集团自2015年至今,投入资金15亿美元,未来10年内滚动开发投资超100亿美元。集团全心全意全程全情的根植于柬埔寨王国,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明锐的市场眼光,提前落子布局柬埔寨全境。太子地产集团宏伟蓝图的实现过程将为柬埔寨王国房地产行业做出巨大的贡献,成为行业规则的制定者,地产发展的引领者。”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暨太子园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总经理首先对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表示:“举办本次国际涂鸦艺术节的改为太子庄园度假区,两年以前还是一片不毛之地,但今天,这里已经初具规模,并将会被打造成为了金边湄公河边上一座美丽的旅游渡假圣地。一个月前,我们创造了东南亚最长的涂鸦艺术长廊,今天我们举办了柬埔寨顶级的艺术盛会,之后我们还将会有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的活动来与民狂欢。

今年12月31号,太子庄园度假区将正式开园,秉持“全民参与、全民狂欢”的理念,公司将通过活动的举办,来营造“来柬埔寨必来金边,来金边必来太子庄园”的游客行为模式。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暨太子园艺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柬埔寨文化旅游行业的标杆性企业,将会促进柬埔寨旅游行业的增长、旅游资源的整合、旅游品牌的打造,引领了柬埔寨旅游事业的长足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