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空前! 柬选手沙利·武莫勇夺亚运金牌

【本报消息】正在雅加达参加第18届亚运会(Asian Games)的柬埔寨水上摩托艇选手沙利·武莫于(25)日为柬埔寨夺得1枚金牌,为国争光。这也是柬埔寨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第2枚金牌。

据领柬埔寨运动员参加亚运会的柬埔寨奥委会(NOCC)秘书长沃忠南透露,沙利·武莫选手在(25)日上在水上摩托艇“Runabout 1100 Stock”比赛项目中获得铜牌,并在 “Ski Modified”比赛项目勇夺金牌。

这是柬埔寨选手在2018年印尼第18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2枚金牌,第1枚金牌由柬埔寨青年选手 Khan Jessa获得。

这样的成绩是柬埔寨64年以来参加亚运会上获得超过2枚金牌的最佳成绩,而2014年韩国亚运会上,柬埔寨跆拳道选手孙秀美为柬埔寨夺得了第一枚金牌。

截至本月24日为止,柬埔寨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已夺得了2枚金牌和1枚铜牌,但柬埔寨还有6名选手将继续比赛,为国家争夺更多奖牌。

柬埔寨有望能夺得金牌的比赛项目是软式网球,该选手将于今(26)日离开柬埔寨赴印尼参加本届亚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