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旗舰再次燃爆柬埔寨手机市场

【本报消息】华为在全球和柬埔寨市场的销售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并于日前在柬市场发布华为Nova 3和Nova 3i后,销售量快速增长,众多客户纷纷到各手机商店咨询有关两部新款华为手机的亮点。

售价在329美元至350美元之间,如果与其他智能手机品牌相比之下,华为Nova 3和Nova 3i拥有4个特殊亮点,可以成为有意向购买智能手机用户的最佳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华为Nova 3和Nova 3i的亮点

一、2400万四镜头加上AI智慧摄像头,其他智能手机仅有2或3枚摄像头。

二、设有128GB ROM储存组合,还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扩展,其他手机仅有64GB的存储容量。这使华为Nova 3和Nova 3i用户不必担忧自己手机的储存空间被存满,就算储存更多的照片和视频手机都能流畅使用。

三、超美渐变色的外观颜值,华为Nova 3和Nova 3i采用目前流行的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设计,拥有这两款手机就如身上携带着一枚钻石的首饰。

四、价格与质量双优,华为Nova 3i售价为329美元和华为Nova3售价为469$。

说到华为Nova 3i,搭载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的前置相机与1600万+ 200万双摄像头的后置相机。采用6.3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并搭载GPU Turbo技术(图形加速技术),给手机用户在观看视频和玩游戏时带来更加尽兴的体验。此外,华为Nova 3i还搭载麒麟970芯片和4GB+128GB大运存加持,以及3750 mAh的电池容量。

华为 Nova 3搭载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的前置相机与2400万+ 1600万双摄像头的后置相机(双 F1.8光圈),该机型还支持AI技术,可识别多种典型环境,自动配置拍照参数,更高阶的美颜。搭载了旗舰处理器麒麟 970,并辅以 6GB 运存以及128GB存储容量,以及电池容量3750 mAh和技术快充技术

华为Nova 3和Nova 3i有四款配色,即蓝楹紫、黑色和红色的超美外观颜值,是手机用户最佳选择的智能手机之一。(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