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代表团抵柬慰问侨胞叙乡情

【本报消息】28日,柬埔寨辽宁总商会迎来了中国辽宁省政协代表团一行莅临。

中国辽宁省政协代表团由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率领,代表团将在柬埔寨进行考察并慰问侨胞、共叙乡情。

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会长范作极等领导热烈欢迎中国辽宁省政协代表团一行的莅临。

范作极会长在会谈中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柬埔寨辽宁总商会的工作。

他表示,柬埔寨是“一带一路”沿线上的重要国家,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家之一。

范会长表示,将紧紧跟随“一带一路”的步伐,促进商业资源全面整合。助推经济文化深度融合,实现企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扩大在柬辽宁人的影响力,让世界听见辽宁人的声音。

中柬两国关系正处于全面发展的黄金时期,中柬两国关系深根蒂固,为广大旅柬侨胞在当地的生存和发展创造了更加有利的空间和环境。

李晓安团长也表示希望辽宁籍侨胞们在柬埔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李晓安团长也表示希望辽宁籍侨胞们常常回到辽宁走走看看,或者也可以又在柬埔寨,又在辽宁省投资。

据悉,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是由在柬埔寨经营和创业的辽宁企业家组成,会员100余家,从事的行业包括建筑、房地产、贸易、物流、旅游、酒店、餐饮、农业等。

中国辽宁省政协代表团由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率领,团员包括省政协副秘书长李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蔺晓刚、省商务厅政策研究处处长刘辉、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阳和省外办翻译候永森。(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