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JC航空开通“西港=金边”航线 打造两地“空中快线”

【本报综合消息】2018年8月29日,柬埔寨JC航空开通“西港=金边”航线,该航线每天往返一班,时刻表为:

周三:西港-金边(14:40-15:30);金边-西港(13:05-13:55)。

周一到周日(除周三):西港-金边(11:05-11:55);金边-西港(15:05-15:55)。

从金边到西港,车程大约5-8小时左右,开通此航线后,往返两地单程只需50分钟即可,极大地缩短了出行时间。“西港=金边”直航的开通,意味着柬埔寨JC航空直航航点已覆盖柬埔寨所有的通航城市,为往返柬埔寨境内的公商务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出行选择。

柬埔寨JC航空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开航运营,拥有5架全新空客A320客机,先后运营30多条国内外航线,航点覆盖柬埔寨、中国、泰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将打造以柬埔寨为中心枢纽,环飞南亚、东南亚等地区的空中交通网络,进一步拓展柬埔寨通往世界各地的空中桥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