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严厉执行深化林业改革工作

【本报消息】柬农林渔业部部长文萨坤强调,政府正继续采取严谨行动,通过策划政策与指示,进一步加快深化林业改革步伐。

30日,文萨坤部长出席主持“林产管理战略策划草案”研讨会时指出,国家森林资源是无价之宝,政府正积极推出许多重要策划与指示,以加快深化林业改革。

文萨坤部长补充,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通过监测林业经营、保护丛林备作国内需求和保护鱼生长的湿地生物地区,以透明度和持续性管理森林资源。致力保护自然资源、生物多样性、树种和濒危野生动物。根据地方地区生态条件进行开发。

特别是促进发展自然旅游社区,为市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改善生活水平和提高收入。更进一步减轻贫困率、减少非法砍树和侵占林地的行为。

文萨坤部长透露,该部目前推出的林业改革方案包括,加强实行森林法、推动和增强丛林社区、采取严厉措施管理与打击非法伐木、提升管理备用林区效率、成立树种资源和野生动物保护林区,种植树苗和在森林永久保护区设置标记。(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