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October Show》向柬各企业公司广发邀请函

【本报消息】由COMASIA有限公司每年于十月下旬在香港举行的最大型亚洲产品采购盛会——《Hong Kong October Show》系列展会即将在今年10月在中国香港亮相。该国际展览会分成两期进行,即第一期是从10月20日至23日,第二期是从10月27日至29日,欢迎柬埔寨各企业公司和买家踊跃参展。

COMASIA有限公司经销经理Anson Chan于昨(30)日上午在参加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OMASIA公司与NEO公司合作,在柬埔寨推广香港十月份系列展会活动,旨在吸引更多柬埔寨企业公司和买家在10月份参加上述盛大展会活动,从而积极参与扩大柬埔寨产品出口到国际市场的份额。

他指出,分两期的《Hong Kong October Show》系列展会每年十月下旬横跨两周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面配合买家的秋季采购高峰期,现已成为环球买家每年十月到亚洲和华南地区作巡回采购行程其中必到的一站。

他披露,上届2017年度的两期《Hong Kong October Show》系列展会共有4,085家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展出,设5,315个摊位,并吸引近50000名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到场参观。

Anson Chan经销经理指出,2018年《Hong Kong October Show》系列展会将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即第一阶段是从10月20日至23日举行,第二阶段是从10月27日至29日举行,展品范畴包罗万有, 涵盖各式各样的礼品、赠品、家品、家居装饰、餐厨用品、时尚配饰、生活品味产品、玩具及文具等。

NEO公司高级项目经理Ajinveat Vhongthong表示,今年也是主办单位举行的第26届《Hong Kong October Show》系列展会。每年十月下旬于香港举行的上述系列展会一直是环球厂商展示最新产品和买家采购“亚洲制造”产品的重要枢纽,该系列展会近年不断优化展区布局,务求为到访买家带来最便捷和最具效益的采购体验。

他指出,2018年的《Hong Kong October Show》系列展会设有七个配合市场和买家采购需要的专题展,方便买家更容易快捷找到所需产品。即从10月20日至23日同期举行4个专题展,有亚洲礼品及赠品展;亚洲家品及餐厨用品展;亚洲玩具展和亚洲节日及圣诞用品展 。从10月27日至29日举行同期举行另3个专题展,有亚洲礼品及旅游用品展;亚洲国际文具展和亚洲国际卫浴用品展。

Ajinveat Vhongthong介绍,虽然目前有很少的柬埔寨公司和买家参加上述系列展览会,但通过这次的推广和宣布后,他相信将来将会有更多的柬埔寨公司和买家踊跃参展,从而积极参与促进柬埔寨特产的出口,包括手工艺产品、服装和首饰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