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代表拜访刘明勤阁下

【本报消息】8月30日下午,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钟廷武会长率领代表团拜访王国政府参议院参议员、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

刘明勤阁下亲切接见了潮联会一行,并与大家举行座谈。

钟廷武会长首先代表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向刘明勤阁下对潮联会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钟廷武介绍说,为发扬和光大潮汕文化,促进中柬经贸、文化交流,潮联会将于9月9日晚,在金边黄山国际大酒店举办与中国潮州市侨联共建《潮文化海外交流中心揭牌仪式》、《爱心书包捐赠华校活动》,诚挚邀请刘明勤阁下出席届时活动。

自去年以来,潮联会举办了数次慈善公益活动,其中最突出的是,在柬埔寨首个启动“梦归潮汕”的公益事业,成功帮助8家潮汕乡亲寻找到多年没音信的亲人,实现团聚梦。

刘明勤阁下对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所做出的善行表示赞扬。希望继续发扬和光大潮人热爱慈善,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