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乡亲赴波罗勉省力行慈善事业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支持社会慈善活动,伸出援手帮助需要帮助的灾民,中国湖南乡亲向波罗勉省捐助一批物资,用以帮助正在受水灾影响的当地居民,以分担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困苦。

这批物资交接仪式于本月9月1日举行,波罗勉省长谢速明替、柬埔寨青年联盟主席洪玛尼、利富锅炉机公司艾圣富和彭妹嫔小姐等出席参加。

利富锅炉机公司董事长艾圣富指出,近期内柬埔寨多地连降暴雨,许多乡下民众严重受影响,中国湖南乡亲并为柬埔寨民众提供所能及的帮助,克服当前的困难。

他指出:“我们相信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柬埔寨民众一定能够早日战胜水灾,重建家园。”

波罗勉省长谢速明替和柬青年联盟主席洪玛尼对中国湖南乡亲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柬青年联盟主席洪玛尼表示,这次慈善活动已充分体现了各湖南乡亲在柬埔寨履行企业的同时,也不忘社会责任,特别是关注慈善,为社会做出能及的贡献,他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洪玛尼主席鼓励受灾的灾民克服当前的困境,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

洪玛尼呼吁当地居民要保护好小孩们,尤其是不要让他们到处在淹没的地区玩玩耍,以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据了解,中国湖南乡亲向波罗勉省捐助的物资包括大米、酱油、食用油、方便面和饮料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