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医关怀团”抵达金边 为华人华侨开展义诊服务

【本报消息】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8中医关怀团”于(2)日晚抵达柬埔寨首都机场,将为柬埔寨华人华侨提供健康咨询与疾病诊治服务。

中国驻柬使馆领事部张为宁领事、柬华理事总会蔡伟华副会长、卢文志理事,金边华助中心、港澳商会常务秘书潘干武,柬埔寨山东商会秘书长鲁特前往机场迎接中医专家团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的活动旨在为促进柬中文化交流、推广中医文化。医生团一行5人,由中国中国顶级的中医师组成。

中医代表团成员有:刘更生医师、曹志群医师、刘金星医师、阎兆君医师,主治外科、内科、妇产科、骨科、针灸科等科室专家。

据了解,中医团这次访问中,中医关怀团将设在两个地点包括暹粒省和金边市,展开健康和医疗讲座,分享中医三态养生保健方法,现场提供疾病诊治服务,为柬埔寨华人华侨送医送健康。

暹粒省举行中医关怀义诊活动;团队于2日晚7时飞抵金边,9月4日上午9时在端华分校举行开幕式和义诊活动,欢迎柬华各届朋友前来参加义诊活动,做健康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