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奖赏亚运会杰出运动员

【本报消息】为助柬埔寨不断提高体育水平而不遗余力的金界,于本月5日特地在金界2的NABA 歌剧院举办了一场嘉奖活动以奖励从2018印尼亚洲运动会凯旋归来的得奖体育健将。

出席活动的有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兼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C)主席唐坤博士、NOCC官员、运动员及金界高层等。

今年16岁的Jessa Khan,在女子柔道——49公斤级别赛中勇夺金牌,与夺下男子水上摩多竞赛冠军的OuMoeutSaly相映成辉,分别获得金界颁发的10,000美元奖励金。而OuMoeut同样在水上摩多1100原厂级别团体赛中摘下铜牌,另获得金界颁发3000美元奖励金。而金界也额外拨出1500美元予协助柬埔寨夺下三面奖牌的NOCC代表团。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在致辞时表示,“对于从2018亚运会凯旋而归的柬埔寨体育健将,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和骄傲。2金1铜是柬埔寨在历届亚运会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我们为柬埔寨在45个竞赛的国家和地区中排名上升而感到无比自豪。”

“这彰显了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努力成果,金界将给予全力的支持,期待高棉王国的体育发展能够持续取得成功。希望柬埔寨体育健儿再接再厉,闪耀国际!”

金界支持体育项目计划

金界乃首家与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签署联盟协议的柬埔寨企业,以支持柬埔寨体育健将参加在印尼举办的2011年东南亚运动会,以及在英国伦敦举办的2012年奥运会。这项在2015年签署为期长达4年的合约,大力支持NOCC派员出征国际各项主要体育赛事,包括奥林匹克运动会、亚洲运动会及东南亚运动会等。

此外,金界也支持柬埔寨的跆拳道、网球、足球及综合格斗等体育赛事,借此提升柬埔寨的体育素质和发展,并鼓励年轻运动员积极参与地区及国家赛事,以引领他们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

自2016年开始,金界已成为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国家体育颁奖礼的指定酒店场地,以表扬这些柬埔寨运动员、教练及媒体在体育领域的杰出表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