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企业家考察团到访柬埔寨考察洽谈 众商会社团、商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本报消息】四川企业家考察团访柬交流欢迎晚宴于9月6日晚在金边市新百适河餐厅隆重举行。此次晚宴由柬埔寨潮汕商会和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来自四川省诸多企业家,以及柬埔寨建材协会、柬埔寨农业商会、柬埔寨湖北商会、柬埔寨四川商会、富力集团柬埔寨公司等各界商会代表及商界精英出席参加此次商务交流活动。

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在晚宴上致辞时表示,柬埔寨是中国倡导“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且中柬友谊源远流长。

他还表示,柬埔寨目前政治稳定,外来投资活跃,吸引了大量中资企业家来到柬埔寨投资创业。大部分都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他说,柬埔寨潮汕商会和其他商会一样聚集了大量的各行各业的精英,许多企业已经深耕柬埔寨多年,政商关系良好。因此,有兴趣对柬投资的企业家可能通过柬埔寨潮汕商会将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

他还说:“我们愿意同外来投资者保持密切的合作,共同为中柬两国的经贸合作作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斯瑟上台致辞时首先对四川企业家考察团访柬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说,柬埔寨是高速发展的国家,是高度自由开放的国家。近年来,柬埔寨的各行各业,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取得迅速的发展。希望四川考察团的企业家们此次对柬考察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柬埔寨四川总商会秘书长胡川致辞时表示,柬埔寨是高速经济发展的国家,最近几年里该国的GDP都保持7%的年增长率。

他表示,柬埔寨四川总商会将致力于发展柬埔寨与四川省,携手在柬川商川企,共同推动两地投资发展为已任。

据介绍,此次四川考察团的企业家们从事的行业有:房地产、建材家具、装修装饰工程、酒店投资、农业投资、食品、日用品、水利、电力、建筑设计等多种行业。

推动此次商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增强柬埔寨潮汕商会企业家与各商会精英、企业家们建立友好沟通桥梁,互相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