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运动员及教练组即将赴日本取经

【本报消息】孙占托部长在第六届新政府,继续担任柬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之外,还被委任为柬游泳联合会主席。

7日,孙占托部长接见国家游泳运动员和教练(21人),并进行慰问与会谈。

据柬游泳联合会国务秘书长亨吉利透露,该联合会将派送运动员拜访日本东京市,以技术切搓和进一步了解日本人民的生活文化。

亨吉利补充,此次有机会赴日本,是通过孙占托部长向日本驻柬大使申请的。

会上,孙占托部长强调,将尽一切努力积极参与提高柬埔寨体育竞技,通过资金、食物援助和寻找专业教练等。同时,致力为柬埔寨运动员开发前往外国受训的机会,如去中国、日本或韩国等。以让国家选手做好万分准备,迎接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

最后,孙占托部长还呼吁全体运动员必须再接再厉,刻苦努力锻炼,提升技术,为国家争光。同时,孙占托部长还资助21位运动员和教练,每位获得200美元资金。(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