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新政府将继续落实招商引资战略

【本报消息】9日上午,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委会委员兼柴桢省议员棉森婉副总理,率领工作组前往柴桢省檖尊县对地方人民党青年组(850人)进行慰问与会谈。

会上,棉森婉副总理向出席党员传达洪森总理及文拉妮夫人的温馨问候。还特别感谢党青年积极分子在第六届国会大选期间,积极参与竞选宣传活动,促使人民党赢得国会全部的125席位。

棉森婉副总理指出,人民党之所以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是基于以下这些原因:1.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2. 柬埔寨人民党推出11项明确政策为民谋福,包括发展人力资源、道路、水、电等。3. 洪森总理及党高层官员在国内和国际舞台广受欢迎。

棉森婉副总理补充,第六届国会政府将继续推动国家经济发展,致力吸引更多投资者前来开工厂、企业等,为柴桢省市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更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水平。

最后,棉森婉副总理要求地方管辖政府为民提高服务效率,积极参与维护其管辖区秩序、治安。全力以赴打击与防止各种非法行为。(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