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巾帼潮商代表团抵柬开启考察之旅 看好房地产行业冀投资兴业

【本报消息】深圳市巾帼潮商代表团抵达柬埔寨开启考察访问之旅,并希望获得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勋爵的帮助支持,在柬埔寨投资兴业。

深圳市巾帼潮商代表团非常看好柬埔寨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潜力和前景。

深圳市巾帼潮商代表团一行于9日抵达“奥林匹亚城”参观,并获得方侨生会长的亲切接待。

在交流会上,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向深圳市巾帼潮商代表团介绍了柬埔寨的基本概况、投资环境、投资政策等等。

他说,目前的柬埔寨正处投资正当时,商机无限。我们希望更多的中资公司到柬埔寨投资。

深圳市巾帼潮商主席许少丹主席说,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同意合法登记成立的社团组织,是全球唯一以潮汕籍女性为主体的社团。

她说,我们深圳市巾帼潮商曾对东南亚国家考察,包括泰国、新加坡、菲律宾等,但是我们最看好柬埔寨市场。

“趁柬埔寨潮汕商会成立之际,我们此次组织了企业单位领导代表团赴柬埔寨,除了参加柬埔寨潮汕商会成立庆典外,也顺便对柬埔寨市场考察投资的可能性。”

许少丹接着说,此次我们团队成员以房地产业为主,希望能够寻找到合作伙伴携手在柬投资,尤其是在建筑这个领域,更希望在这个行业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

南利集团(柬埔寨)公司副总裁孙鹏先生也在座谈上分享了该公司在柬埔寨经营的经验。

他说,柬埔寨是亚洲经济增长率稳定和高速增长的国家之一,更是政治稳定的国家。

他说,南利集团早于2009年与以方侨生会长为董事长的加华集团合作。方侨生董事长可以说是成功的银行家、企业家,是柬埔寨华人的侨领。

孙鹏副总裁说,到目前为止,南利集团在柬埔寨几乎所有的大型地产商都有合作,唯一的原因就是我们南利集团是加华集团的合作伙伴。

他说,我们也欢迎深圳市巾帼潮商的企业家前来柬埔寨投资发展壮大。

对此,许少丹女士表示:“我们要来柬埔寨投资,首先若能与方侨生会长合作,那我们可以说是成功了的一半,可以放心的投资。”

她还表示:“我们认为,方侨生勋爵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据悉,深圳市巾帼潮商代表团于9月8日抵达了金边市,将出席柬埔寨潮汕商会庆典。

主要以房地产业为主要成员的深圳市巾帼潮商代表团从8日到11日四天期间,将在金边市拜访当地企业领袖和政府官员,看看是否有合适的项目进行合作。(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