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马足球赛今日开战  友谊赛门票售罄实属罕见

【本报消息】柬埔寨-马来西亚足球友谊赛将于9月10日晚6时30分登场。

这是日本球星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出任柬埔寨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兼总经理的首场比赛。

柬埔寨足球联盟预计将有数万名柬埔寨球迷到场助兴。迄今,A级门票已销售一空。

本田9日在记者会上发表了一句话,让柬足球球迷更有信心!

他说:“若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绝对不接受此任务。”

柬埔寨球米对本田的一句话除了非常感动,也对他充满信心信心,相信本田将带领柬埔寨的足球发展迈上新一台阶。

本田也呼吁柬埔寨广大球迷要有耐心,不要过于重视比赛的结果。

他说:“我知道出任柬埔寨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将面临许多挑战,我知道不容易,但我知道如何应对。”

他还说:“请柬埔寨球迷别过于重视比赛结果,因为发展足球是需要日积月累才能形成未来的成就,而不是一或两天,或者一或两年的时间就能成功。”

最近,本田在带领柬埔寨国家足球队球员训练首日时曾发表了这样一句话,让柬埔寨球迷非常感动。

他说:“我相信我的出现,出任柬国家足球队教练,将让柬埔寨人民开心。”

本田也告知球员们说:“若我们遇到不理想的结果,我们必须加强训练,最重要的是团结精神,才能确保今后的好成绩。”(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