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海鲜酒家推出多款独家月饼迎接中秋佳节

【本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节日喜庆的气氛渐渐浓郁起来。在中秋佳节这天全家人其乐融融的聚集在一起,赏月亮、吃月饼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为此多年来提供高质品及特色月饼的鱼生海鲜酒家,在今年推介16款系列月饼,为广大客户提供进口和自制生产的风味月饼。

Almond集团执行主席、鱼生海鲜酒家创始人卢雨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鱼生海鲜酒家出炉16种风味的月饼,部分是进口而来,另一部分是由鱼生名厨细心自制。鱼生餐厅推销月饼已有约7年的历史,很多客户都知道鱼生海鲜酒家月饼的美味,所以多年以来都得到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

他指出,目前,从外国进口而来的月饼很多,但质量参差不齐,主要就是客户自己尝试,才能知道真正的味道。而由鱼生后厨细心自制生产多款白莲、豆沙等月饼的销量走势强劲。同时,他相信今年鱼生月饼的销量将持续增长,其原因是因为很多客户已知道鱼生月饼是口味纯正、甜咸适中。

卢雨明介绍说,鱼生海鲜酒家决定从进口一些风味的月饼,因为一些月饼的制伏原料在这们这里没有,另一方面也为了外商们也带来了他们家乡口味的月饼,以及让那些在异乡拼搏的游子,也有机会品尝到自己家乡口味的月饼。

他披露,而我们自制生产的月饼都是由鱼生名厨细心自制,而且柬埔寨也拥有丰富和好质量的原料,如莲子、红小豆、芝麻、鸭蛋等,这些原料质量甚至比外国进口的还要好。

他说道,最受客户青睐和支持的月饼包括莲子、五仁风味等,而且刚在近两年推出的绿茶风味也不断受到大力支持。

据了解,鱼生海鲜酒家推出的16种风味月饼有:中秋节礼盒单、黄白莲、单黄金腿、单黄豆沙、单黄翡翠、光辉翠月、绿影明珠、上海月饼、榴莲飘香、椰林邀月、单黄绿茶、卡布基诺、单黄芝麻豆、荷塘漫月、紫雨金晖和酸姜白莲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