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宣布进军柬埔寨市场

【本报消息】高效环保的大金(Daikin) VRV X和大金R32 Innovaire空调正式宣布在柬埔寨上市,意味着业主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可以享受节能环保的新型空调。

这两种高效环保大金空调于日前在金边市索菲特酒店举行上市活动。

大金(Daikin)是全球领先的空调企业,公司总部在日本,引进两款空调进入柬埔寨市场,响应了柬埔寨客户对空调安全和环保的需求。

公司营销总监Sum Chee Choong表示,大金公司非常重视东南亚地区的发展,尤其是柬埔寨国家,将致力帮助该国提升经济发展。

他还说:“我们非常努力解决全球升温的问题,通过新科技研究成果制作的产品来解决这些问题。”

最新的VRV X可以适应周围环境,产生凉爽舒适的环境,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能耗。通过精确和最佳地控制空调的制冷剂体积,温度和空气流量,大大提高空调的效率。 VRV X非常适合大型室内空间,如办公室。

同时,Daikin R32 Innovaire是住宅型空调。由于R32制冷剂的传热效率更高,臭氧消耗为0,Daikin R32 Innovaire能够提高其容量性能,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此外,大金变频技术通过操作提供卓越的舒适性、温度稳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