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寸进尺?  沈良西直言释放金速卡还不够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获得金边市初级法院临时释放后,沈良西又有话要说了。沈良西指出,法院释放金速卡一个还不够,还要让救国党“复活”。

虽然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于本月10日凌晨3时获得金边市初级法院临时释放,并送到金边市堆谷区的住宅,但正在流亡在海外的其政治伙伴沈良西称这还不够的,但他仍然对金速卡获得释放表示庆贺。

沈良西于本月10日上午在其脸书专页分享约10分钟的视频说道:“庆祝金速卡获得释放,重新获得自由。现在他们(柬政府)已经释放了金速卡,但还不够。”

他强调,金速卡获得释放只是第一步而已,我们要继续争取能让救国党重新复活。他还说道,我们要争取让救国党118名领导干部获得恢复参政的权利,让5007位救国党成员可以恢复职位,并重新投票选举。

据了解,金速卡因涉嫌“叛国罪”而于2017年9月3日被警方逮捕。金速卡被法院押送到特本克蒙省德帮特隆监狱扣押,其被法院援引《刑事法》第443条款的“勾结外国”罪名提控,若罪名成立其将被判处15至30年有期徒刑。

到本月10日凌晨, 金边市初级法院签发《法令》临时释放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

金边市法院在《法令》上写道:“命令第3改革所所长(德帮特隆监狱)释放涉嫌‘勾结外国’罪名的金速卡(64岁)。”(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