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盛大开幕 汇聚全球23个国家约350家名企参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第一大国际专业类建材展——2018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CamBuild)于(12)日上午在首都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登场。从本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的国际建材展吸引了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约350家公司参展。

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国务秘书彭速潘出席主持当日展会开幕仪式。历时,展览会上还举办一系列柬埔寨建筑及相关产业的最大聚会。

主办单位AMB Tarsus Event 集团经理Andrew Siow在开幕仪式上表示,2018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为期三天,即从9月12日至14日。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名参观者前来观光,其中包括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承包商,室内设计师,工程师,顾问,消防和安保经理,空调安装人员,水务处理工程经理和电气顾问或工程师,参观此次活动。他们将会看到来自23个国家的350家参展商和品牌最新设计的产品与设备。

他指出,这次建材展是我们不可错过的佳机,因为该展成为购买新能源用品和设备寻求商业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在展览会现场除了展现建材之外,还推出家具、办公、工厂、酒店和商业楼的设备等。

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国务秘书彭速潘在仪式上对主办单位成功举行2018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给予高度评价和支持。由于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为“智慧城市的创新设计与规则”,主办方也将举办第二次柬埔寨建筑师论坛,估计有300多名建筑师参加,就柬埔寨智慧城市未来的建设、趋势和发展进行磋商。

据了解,2018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有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印度、日本、美国、德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泰国和新坡的参展商参展。展出包括有建筑、设计、工程、水处理、电力与能源、空调、保全与防火系统、房屋资产和家具等,使参展者在参展期间可得到兴建新大楼项目、内部装潢及最新设计、创意和技术等资讯。(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