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新政府将继续推进经济建设、改善民生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委会委员兼柴桢省议员棉森婉副总理指出,第六届新政府将继续致力发展四项领域,包括水、电、路和人。作为国家最优势发展领域。

14日上午,棉森婉副总理前往柴桢省罗铭赫县,感谢地方三派武装力量时,如是表示。

会上,棉森婉副总理向现场出席者传达洪森总理及文拉妮夫人的温馨问候。以及感谢全体武装力量在第六届国会大选期间,积极参与,促使选举活动顺利完成。

另外,值得庆祝的是,第六届大选人民党赢得国会全部的125席位。

棉森婉副总理补充,第六届国会政府将继续推动国家经济发展,致力吸引更多投资者前来投资创业,为柴桢省市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更近一步提升市民生活水平。

最后,棉森婉副总理要求地方管辖政府为民提高服务效率,积极参与维护其管辖区秩序、治安。全力以赴打击与防止各种非法行为。特别是要求地方政府保护好吉基乡吉基寺庙,开展寻找化学武器的地点,作为后一代子孙的告诫。让他们知道化学武器的影响力,严重危害市民健康。

每位出席者也获得棉森婉副总理资助5万瑞尔(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