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然赴卜迭棉芷省传达政府新举措

【本报消息】15日上午,柬埔寨人民党中常委会会员、卜迭棉芷省救助工作组主席高金然,在省县市国家级工作组的陪同下,前往卜迭棉芷省人民党总局进行慰问。特别是感谢地方党员积极参与第六届竞选宣传活动。

会上,高金然将军也向每位在场党员,传达柬埔寨总理、人民党主席洪森亲王,国会主席、人民党名誉主席韩桑林亲王等高层领导的温馨问候。

高金然将军指出,国家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积极推出2019年四项优势强化措施,即继续提升工人薪资,制定每两个星期发一次薪水;继续提升公务员薪资和退休金,及制定每两个星期通过银行发一次薪水;降低电费;实施社会福利保障政策。另外,政府也继续实行四角战略。

与此同时,高金然将军也感谢人民党全体成员,一如既往地团结统一,积极履行职务,促使人民党赢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借此,高金然将军也要求全体党员再接再厉,继续遵循政府和党推出的政策,全心全意发展国家和为民服务。(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