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卡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6A公路的“乐卡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于15日举行盛大开业仪式,为广大车主爱车提供优质的服务。

当日,乐卡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迎来众多公司代表、汽车主及各界好友庆贺。上午,在热烈的祝贺声中,举行剪彩仪式。

乐卡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黎总表示,在汽车工业发达的今天,汽车已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为方便汽车主人保护爱车,乐卡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汽车美容、检测、车厢内安装配置、护理、整修等服务,全都到位,让车主的爱车能在这里受到一站式的服务。

黎总表示,我们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同时也为车主的爱车维护维修成本考虑,一般情况下,可以维修的尽量维修,并且能够保证质量,从而节约成本。

乐卡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整体面积达数千平方米,设为数个工作区域。各种专用的设备齐,全应有尽有,同时也拥有一支技术顶尖的工作团队,将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高端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