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捐赠“爱心”净水器为灾民解困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通过公民社会联盟论坛(CSAF)向茶胶省卜雷佐萨县和谷安德县的769户灾民捐赠了总值近3万美元的769台净水器,助他们解决缺乏清洁水饮用的困难。

赠送净水器仪式于2018年9月16日上午在茶胶省卜雷佐萨(Borey Chulsar)县举行。

总理府国务秘书兼公民社会联盟论坛理事长金罗·伟索、茶胶省副省长康速卡、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等参加此次活动。

为支持公民社会联盟论坛(CSAF)救济茶胶省灾民,柬华理事总会提供赞助,帮助该组织购买769台净水器赠送给卜雷佐萨县的469户灾民和谷安德县的300户灾民。

因为长期受到水灾的影响,茶胶省这两个县的百姓的生活遭遇严重的打击,尤其面临清洁水严重缺乏的问题。

金罗·伟索在赠送净水器仪式上对柬华理事总会提供大力支持向灾民捐赠净水器给予高度的评价,表示此举将有效地解决灾民所面临的困难,并向杨宗霖勋爵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活动上,茶胶省副省长康速卡也对柬华理事总会向茶胶省灾民捐赠净水器表示感谢。

杨宗霖勋爵在活动上表示:“我谨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并以我个人名义感谢公民社会联盟论坛(CSAF)提供机会让我们柬华理事总会参与捐赠净水器给茶胶省灾民。”

他表示:“响应公民社会联盟论坛(CSAF)的倡议,柬华理事总会决定赞助2万9991美元,用于购买769部净水器捐赠给茶胶省这两个县的灾民,深信将可以帮助他们解决缺乏清洁水的问题,进而防范传染病,确保灾民身体健康。”

杨宗霖勋爵说,目前的柬埔寨国家全面和平,政治稳定,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尤其是全国人民安居乐业。

他表示:“柬华理事总会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参与改善柬埔寨人民的生活水平。”(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