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通部长高度评价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

【本报消息】柬埔寨计划部部长蔡通兼救助实居省国家级工作组主席,对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积极为民开展义诊活动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和关注。部长说,此举将更进一步参与提升柬埔寨卫生领域的发展。

15日,蔡通部长同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约400人,带领药物前往实居省森隆东县森土乡,为地方市民(约5652人)免费派发活动上,如是表示。

蔡通部长指出,洪玛尼志愿医生团积极为全省市居民开展义诊活动,在慈善工作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蔡通部长补充,据观察前往接受义诊的市民,他们脸上都洋溢着温馨的笑容。同时,在志愿医生团的专业医疗下,也大力改善了市民的身体健康情况。

应提的是,洪玛尼志愿医生团是于2012年12月2日成立。截至目前已为16个省市开展义诊活动,其中有实居省、磅通省、磅湛省、波罗勉省、茶胶省、磅清杨省、暹粒省、马德望省、干拉省、柏威夏省、贡不省、国公省、西哈努克省、卜迭棉芷省、柴桢省和金边市。

此义诊活动是完全出于慈善精神,互相扶持、团结一致,从不分宗教或政治趋向,旨在参与协助国家降低贫困率。(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