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最新旗舰震撼来袭 柔光双摄照亮你的美

【本报消息】vivo柬埔寨分公司于15日晚在金边速卡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vivo V11和V11i智能手机。

发布会上也宣布了vivo V11和V11i两部新款智能手机的零售价,即vivo V11零售价399美元,vivo V11i零售价299美元。

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手机店合作伙伴及嘉宾出席,多位明星也现身为vivo新款智能手机发布会助阵。

在外形设计上,vivo V11结合了时尚潮流元素的设计,加上无缝的3D曲面机身设计让用户感受到了更佳的握持感!

vivo V11更是首部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vivo V系列手机,用户只要轻轻触屏就能够解锁手机,而且vivo V11也用上了红外面部解锁功能,这也就是说无论是使用屏下指纹、还是刷脸都可以解锁vivo V11手机。

至于手机配置方面,vivo V11就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660AIE处理器、同时还用上了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让用户在玩起游戏来可更顺畅,也有更多的容量来存储照片、Apps等。当然续航对于一部手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vivo V11就配备了3400mAh电池容量。

不仅如此,vivo也在现场推出了vivo V11i。

在vivo V11i的正面就用上了6.3寸FHD+的Halo水滴形刘海全面屏、同时还搭载了MediaTek P60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3315mAh电池容量、还有后置指纹识别、面部解锁的功能呢!至于相机方面,vivo V11i就配备了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并且也配有AI HDR逆光拍照以及AI场景设别的功能,让你随手拿起手机咔嚓一声也可以拍出美丽的照片!在前置镜头方面,vivo V11i与V11同样也有AI智能美颜、Funmoji动态贴图等等的功能。

vivo这次还在vivo V11和V11i身上搭载了双引擎闪充技术,采用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并联方案,让你在充电话时能更迅速又安全。

这个双引擎闪充技术相较起普通充电技术速度上提升了2倍,并拥有九重安全防护技术,也就是能自动检测异常,从温度、电流、电压和电源适配器再到电池,都会起到层层防护的作用,让你在为手机充电时得到安全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