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徽商精神 打造徽商品牌 柬埔寨黄山国际大酒店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座落于金边黄金地段国会对面、与新金界、钻石岛相邻,由柬埔寨安徽商会、柬埔寨徽邦集团倾心打造的黄山国际大酒店于本月16日晚举行隆重开业典礼,此举也证明了柬埔寨徽商用自己的凝聚力,展现出的硬实力。

金边港口(PPAP)总经理喜巴伟、澳法集团董事长李坤泰勋爵、柬埔寨中国商会名誉会长高华、多家商会会长及数百位嘉宾踊跃到场道贺。

 

安徽商会会长、黄山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刘忍在仪式上指出,黄山国际大酒店投资上千万美元,总建筑面积为8500平方米,按照国家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是集餐厅、商务、会议、娱乐于一体的商务型酒店,酒店位于金边市黄金地段,与金边市国会大厦毗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他表示,黄山国际大酒店拥有多间豪华顶级VIP包厢。酒店餐厅以粤菜为主要特色,同时提供以“臭桂鱼”为代表的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的徽菜,可以承接各种高水准高要求的会议及社交活动,满足您的任何需求。

他还说:“在这里您还可以充分体会到酒店唯美至尊的服务理念,品尝极具特色的珍馐美味。”

刘忍会长补充,黄山国际大酒店将打造成徽邦集团第一张名片、以周到的服务、敞开的胸怀迎接来自四方的游客和投资者。他指出,安徽商会将在继黄山大酒店之后、展开更多更强有力的实体经济,重塑徽商的金字招牌。

在仪式上,黄山国际大酒店与富力地产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促进两边未来合作互利共赢。

应提的是,黄山国际大酒店是一家集酒店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大酒店,试业期间,就成功举办了欢送前往安徽就读的柬埔寨留学生晚宴,同时也举办了潮人联谊会盛宴、经过数个月的培训及试经营,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各地游客及投资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