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持续运转是对利兹纳博士最大的致敬

【本报消息】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新院长Peter Studer博士于17日拜见暹粒省省长肯文松,加强双方交流与继续支持医院的运作。

身为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新院长,Peter Studer博士对医院全体上下职员非常尊重和爱戴已故利兹纳博士(Beat Richner)表示欣慰。

他说,利兹纳博士最想看到国家儿童医院的运作由柬埔寨人民和国家扶持运作,即便利兹纳博士缺席了16个月,医院的运作仍维持良好,就医人数还增长15%。

他强调,即便利兹纳博士已走,但医院的运作依然保持良好运转。

肯文松对利兹纳博士的离世表示惋惜,表示柬埔寨痛失一位伟人。

他说,即便利兹纳博士已离开人世,但以洪森总理为首的柬埔寨政府绝不会让国家儿童医院倒闭。

他还说,政府已成立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号召各地热心人士捐款,扶持医院,并保持医院长久以来的医治水平和质量。(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