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不动产领域将继续一路高歌

【本报消息】不动产目前已经成为柬埔寨经济发展的基础领域,这个领域也不断受到本土和国外投资商踊跃投资,为此不动产专家认为在未来5年内,柬埔寨不动产将持续蓬勃发展,不会发生任何风险。

从事房地产的谢乐迪勋爵表示,由于目前柬埔寨政治局势稳定,国家经济保持增长率,人民收入不断上升,使住房的需求量将继续增长。他指出,目前,很多本土和外资投资者正在投资兴建公寓大厦、商业大楼和其他超市等项目,他们不是随随便便就来投资的,相反他们已经看准将来的经济发展和市场的需求量。

他指出,作为一名建设项目开发商,我们要看准未来5年的市场需求量,如果把握外国和本土客户的市场。然后才由自己来决定是要投资建设住宅城、酒店、公寓、超市或商住高楼等。

他还说道,刚从本月11日至15日在中国南宁举行的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也是柬埔寨最佳的机会,可以让国际市场更加了解柬埔寨不动产的投资潜力,柬埔寨投资者也可以把自己的产品宣布给其他国家,并能找到合适的投资合作伙伴。(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