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银行推出1.5亿美元中小型企业融资项目

【本报消息】18日下午,加华银行正式推出总额多达1.5亿美元的中小型企业融资项目。国务部长兼工业和手工艺部部长占比塞、加华银行董事长方侨生勋爵等共同出席于金边市钻石岛市政厅隆重举行的项目启动仪式。

加华银行在柬埔寨享有较高的社会公信力,所推出的服务产品都积极促进柬埔寨经济的增长,利于提高柬埔寨人民的收入水平。

方侨生勋爵在活动上指出,加华银行此次推出的中小型企业融资项目的总值高达1.5亿美元。方侨生勋爵也借此机会介绍了加华银行在柬埔寨发展的史。

他说,于1991年11月11日成立的加华银行前身是“柬埔寨黄金与信托有限公司”。

方侨生说,迄今,加华银行的总资产已增至55.44亿美元,如果加上加华银行旗下的柬埔寨邮政银行总资产的6.58亿美元,以及FUNAN小额贷款机构的4600万美元,加华银行的总资产共62.5亿美元。

他说,迄今,加华银行、柬埔寨邮政银行和FUNAN小额贷款机构所发放的贷款额高达34亿美元。

方侨生勋爵说,到目前为止,加华银行的工作人员约3000人,若加上柬埔寨邮政银行和FUNAN小额贷款机构的工作人员,一共有5000多人。

占比塞国务部长在活动上首先代表了王国政府总理洪森高度评价加华银行推出的总额多达1.5亿美元的中小型企业融资服务项目。

他说,虽然我们目前尚未统计好全国中小型企业的具体数据,但相信有数十万家中小型企业,这些企业业主将从加华银行推出的此项目获得融资扩大自己业务的范围。

占比塞部长也高度评价加华银行是柬埔寨享有较高的社会公信力的银行。

他说:“自己就是加华银行最忠城的客户,其自1991年起到现在都是加华银行的客户。我对该银行提供的服务非常满意。”

占比塞说,加华银行和柬埔寨国家的发展史一样,如今加华银行也从小发展到大,柬埔寨国家也是如此。柬埔寨最近20年里平均保持了约7%的年增长率,今年甚至可以增至7.2%。

应提的是,目前,加华银行总行及遍布金边和全国主要省市设有分行,为广大客户真诚提供广泛全面的金融服务,加华银行的愿景就是成为柬埔寨最佳银行。(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