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乡情 迎佳节 柬埔寨青田同乡会举办中秋晚会

【本报消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华人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柬埔寨青田同乡会于21日晚上在金边莫尼旺大道川粤湘江酒楼举办迎中秋联欢晚会,一百多名旅柬青田乡亲在这里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柬埔寨青田同乡会张根峰会长首先向全体青田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青田同乡会会务蒸蒸日上。

陈超国秘书长在致辞中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他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此刻,我们这些海外的游子,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处,最思念的就是远方的亲人、家乡,浓浓的乡愁总是剪不断。

他说,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今天,我们欢聚在美丽的湄公河畔,听乡音,吐乡情,

解乡愁,把酒当歌,遥望故乡,让我们一起举杯,同庆中秋佳节。

陈超国希望同乡们继续发挥青田人敢闯敢拼、奋发图强、团结互助的精神,为同乡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联欢会充满热烈欢情,大家互相致意,祝福节日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