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门协同Caritas组织支援受灾民众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管理灾害委员会与 Caritas组织展开合作,为沿湄公河地区的5个省份派发捐助物资。此次行动由国家管理灾害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任万达亲自率领。

任万达副主席和其工作组,前往桔井省溪交接县和泽波里县,与地方760户受洪灾影响家庭进行慰问。

Caritas 组织代表金洛塔纳指出,该组织与国家管理灾害委员会保持密切合作。今年,Caritas组织初步决定为5个省份的3908户家庭展开援助,其中包括特本克蒙省、桔井省、上丁省、波罗勉省和干拉省。

会上,任万达副主席还特别传达洪森总理及文拉妮夫人的温馨问候。他说,两位亲王对灾民的遭遇感到心痛。政府将加倍努力,寻找更多援助伙伴,以及时为受洪灾影响市民提供援助与支持。

任万达副主席补充:“不仅是柬埔寨受到自然灾难的冲击,其他国家也一样。为了及时响应洪灾拯救措施,政府与合作伙伴也提供疏散运输工具,食品和药物等。此外,政府和合作组织也准备好稻种和蔬菜品种待发放给灾民。”

任万达副主席也呼吁灾民,须对自身安全和健康提高警惕。

最后,任万达副主席特别感激所有合作组织,一直致力配合政府为灾民提供及时的援助。

每户灾民获得,25公斤大米、1箱方便面、帐篷、蚊帐各一顶。(大城)

相关新闻